欢迎来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11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11月24日,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公示了比赛结果。我校教师喜获佳绩,一等奖获得者:崔琳琳;二等奖获得者:雷闪;三等奖获得者:孙思、楚培琳。
  
  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参赛教师的优质课教学进行了现场评审,给参赛教师做出教学点评和提出相关建议。
  
  我校将以优质课比赛为契机,坚持开展专业教学标准建设,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图:益鹏举/文:孙思)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中喜获佳绩
本文地址:http://hnch.hnszzxx.com/news/itemid-138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