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11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我校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12月1日下午15:00,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与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德清县委常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志伟,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新卿等来自中国测绘学会、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我校的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增长主持。
  

  仪式上,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新卿首先致欢迎辞。孙新卿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德清莫干山高新区和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谋发展,也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导向的实际行动。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测绘协会等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这次合作由宋理事长亲自牵线搭桥,足见对我校的关心、关爱和深厚的情感,借此机会,再次对宋理事长和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代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和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沈志伟分别讲话,对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对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充满期待。
  
  随后,郭增长校长和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地理信息局姚文忠局长分别代表学校和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文/赵爽  图/王俊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地址:http://hnch.hnszzxx.com/news/itemid-138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