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11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6320)2022年高职高专批次征集志愿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根据我校2022年招生章程录取办法,对所报专业已满且不服从专业调剂考生予以退档处理。剩余计划将于8月12日9时至18时面向社会征集志愿,欢迎莘莘学子报考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代码:6320)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月12日9时—18时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工贸路30号(象湖校区)
  
  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树杞路与重英街交叉口西北
  
  【征集志愿注意事项】
  
  1.考生应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如果考生的录取状态显示为“自由可投”,就说明考生没有被高校录取,可以参加该批次录取结束后的征集志愿。
  
  2.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信息。
  
  3.本科没被录取可以填报专科的征集志愿吗?
  
  由于征集志愿是本批次考生最后机会,因此,一些上一批次未被录取,且此前未填报本批次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也可抓住这一机会。如,本科二批落选考生未填报专科志愿可以参加专科的征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测绘职业学院(6320)2022年高职高专批次征集志愿一览表
本文地址:http://hnch.hnszzxx.com/news/itemid-1920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