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11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团省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11月27日,团省委派出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第十三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汇报会上,党办主任黄勇对评估组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学校党委在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方面的努力和成效,他表示,希望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入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评估组组长曹嘉介绍了评估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及主要目的,她强调团省委和省学联高度重视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不断加大深化改革推动力度,各高校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让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贡献力量。我校团委书记马晓云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代表大会、坚持从严治会、科学述职评议、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团的指导等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落实情况和特色做法。学生会执行主席汇报了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工作组进行了评估材料查阅、师生代表访谈、学生会满意度问卷调查等专项工作,全面检查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评估反馈会上,曹嘉对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检查验收评估结果提出建议。黄勇充分肯定评估组对我校团学工作的评价,他强调,对于我校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工部门要联合团委一起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突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团省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本文地址:http://hnch.hnszzxx.com/news/itemid-1390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