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11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我校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中层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人机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我校中层及以上干部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中层干部培训。
 
 
 
        围绕“艰苦奋斗,云端筑路,造福乡亲”主题,学员们走进回龙村教学点,当面聆听了“太行赤子”张荣锁事迹报告,浸润在回龙村人誓死不向贫困低头、劈山凿洞、云端筑路的无限感动中,大家徒步穿越了这条横绝于千仞断崖上的挂壁公路,既感悟了不畏艰险、战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回龙”精神,又领略了巍巍太行中华脊梁的气壮山河,用脚步丈量着从“极贫部落”到“小康群体”的沧桑巨变。
        
        随后学员们登上老爷顶来到崖上村旧址,一起听村干部张学臣讲述回龙村旧貌的艰苦故事。张学臣用他亲身经历讲述了通路前后崖上村民生活的巨变和荣锁书记带领全村人民修路的艰辛历程。

        最后学员们来到了“辉县人民干得好”先进事迹展览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将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当代愚公”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中层干部培训
本文地址:http://hnch.hnszzxx.com/news/itemid-1389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